Sunday, February 25, 2024

【你最後的日子】

【你最後的日子】

我不想死!你說,帶著哭腔。我看見了你眼角的淚光。

那天,醫生最後無力地說出,一切可以想到的辦法都已經試過了,已經是無能為力,無法治療了!

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能輕輕的擁抱著你。

你體內的疼痛日逾一日。止痛藥早已換了好幾種,劑量也越來越大。

我看在眼裡,精神上也隨著你的身體一起受著折磨。

我試著解釋,曾經讀過的佛經,看破放下,死亡即是終極解脫。

你離開的前夜,對我用手一指,說你想通了,嘴角微微顫抖著一翹,拋出一個美麗的媚眼!

就這樣,第二天的凌晨,你安靜地離開了你所熱愛的世界!

後來,不記得是多少時日以後,我大醉一場,夢中見你在天庭,仙女風姿白衣飄飄,附下身來向我告別,然後化作一顆明星,一條光線飛逝而去,消失在遼闊深邃的黑夜盡頭!

(2024.2.17.01:27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